站在世界制高点,成为未来决策者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大、最重要、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国际组织——联合国,一直以来云集着具有不同文明、不同肤色、不同宗教、不同级别和不同利益的优秀的政治家和外交官,他们是如何在联合国里为自己国家的利益而唇枪舌战,为人类的共同理想而秉持正义;联合国又是如何让众口难调的189个成员国协商一致,最终达成决策……种种都让我们感到神秘,引发向往和好奇。

2014年的夏天,这层神秘面纱将被联合国自行揭起,他们从纽约将联合国最正规运作方式、工作流程与议事模式搬至北京,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专业打造出全真的模拟联合国平台。此次活动将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主持,诚邀来自国内外的优秀学生扮演各国外交官,就现今全球的热点问题,完全按照联合国的方式和原则去阐述、辩论、投票、表决等,协调沟通,解决冲突,达成决议。

联合国对此次在华模联项目十分重视。据联合国官员介绍,现在模拟联合国活动风靡世界,形式多样,规模不一,有国际大会、全国大会,还有地区级和校际间的大会,参与者有大学生高中生,乃至初中生。对于有志成为未来领袖的的学生来说,能够参加模拟联合国活动,无疑是一个很好提升能力、锻炼自己的机会。但现在很多的模联活动只求形似,未达神似,缺乏专业性和规范性。模仿过程中往往走偏,以致对学生无法真正了解国际组织和外交工作的方式和方法,没能更全面深入的提升各方面能力。

面对这种情况,为促进模拟联合国活动的规范发展,联合国特意决定2014年在华自行打造最权威、最专业、最规范的模拟联合国平台,让中国学生有机会与联合国官员直接面对面接触,真正了解联合国及其各国际机构的正规运作方式,工作流程与议事模式。

此外,联合国和UCSE北美高中合作特设"模联特训营",选派专业优秀外籍教师、联合国官员对参赛学生进行全面化、系统化的培训辅导。学生在特训营中将接受生态保护、气候问题、时事政治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学习,以及谈判能力、协调能力、辩论能力等方面的能力提升训练,熟悉联合国和国际组织的议事流程和规则,从而提升学生的多方面综合能力。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教育战略顾问、UCSE北美高中负责人TONY介绍,学生们在参加完特训营之后,将会获得由美国费城顶尖的康威尔伊根天主高中,颁发的1.5个学分。这意味着学生们不仅在国际视野、个人能力等方面得到提升,还将获得全美中学和大学认可的学分,为未来赴美留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模联大会后,主办方还将组织学生们前往美国纽约,走进联合国总部观摩和参加联合国各项会议,去亲身感受精英共商世界事务的氛围。

站在世界最顶尖的领袖课堂上,才能看得更高,走的更远!

联合国模联项目已经在华启动,为数不多的终极席位正虚位以待,期待优秀的你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