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黄艺术馆“咔咔﹒龙杯”书画大赛颁奖典礼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20日下午,"咔咔﹒龙杯"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炎黄艺术馆展会现场隆重举行。巨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尹雄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书写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刘守安为获奖的"小画家"、"小书法家"们颁奖。

"咔咔﹒龙杯"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于4月19日、20日,在炎黄艺术馆正式展出。在两千余幅参赛作品中,评出261名中小学生作品分别获得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参展获奖作品包括儿童画、卡通动漫画、素描画、水粉画、国画、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等,作品形式多样、不拘一格,创作内容丰富多彩、别具创新。

巨人教育集团主办的"咔咔﹒龙杯"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以"画中国梦、写民族魂"为主题,以大赛、优秀作品展与相关公益活动相结合的模式进行,2014年是第一届。今后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并计划2016年把孩子们的优秀作品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