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智贝佳参与“星期8家园”项目的打造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满足孩子与家长们对教育优质资源不断增长的需求,婴智贝佳与星期8小镇、万科三方本着"发挥各自的品牌优势和辐射作用,整合特有的资源,以培养儿童综合素质为目标"的共同愿望,经过充分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早教行业新品牌——星期8家园。

 婴智贝佳教育部长郑春芳星期八小镇副总经理蒋亚之合影

婴智贝佳是一家专业从事0-6岁婴幼儿潜能开发的全国连锁早教机构,是上海市第一家被教育局认证的有办学资质的专业早教机构,是目前国内最大蒙特梭利教育法的推广机构。同时与中国多元智能教育协会、北师大、中科院研究所、上海婴幼儿教育协会广泛合作,将国外先进的教育理论与国内的教育实际相结合,在婴智贝佳早教推出了适合中国儿童的一系列精彩课程。星期8小镇负责优质品牌的注入、骨干力量的派遣、星期8家园的全权管理,并提供园区建设标准、招募生-会员、品牌推广、活动推广等等。星期8家园已与万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驻万科各大楼盘社区,携手打造社区商业。首家合作门店,星期8家园万科城花新园旗舰店,由室内和室外露台两部分组成,面积分别为300平米和1000平米,地址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万科城花新园美邻中心三层。三方将努力创办具有鲜明特色、孩子与家长满意、在全市有影响的一流社区园。

万科城花新园规划图  星期8家园入口 星期8家园内部设计图星期8家园模式 

星期8家园将成功的星期8小镇模式带入成熟社区,加入适合社区的元素,主要面向0--6岁婴幼儿及6-10岁儿童,打造孩子们的社区家园,它既是孩子们嬉戏娱乐的场所,也是孩子们了解社会的课程,还可以是孩子们和家长的互动平台,同时也为家长们提供他们急需的其他一些服务,比如托管、早教、兴趣班等。星期8家园会成为孩子们的社区家园,您身边的儿童娱乐、社交、教育、运动、生活一站式超市,社区开放式亲子平台。

星期8家园以培养儿童综合素质为目标,作为传统教育的补充,通过创意、益智、语言、运动等课程,整合智力、社交能力、素养、运动能力的开发,整合优质的专业品牌,在社区为家长和孩子打造一个触手可及的全方位能力发展环境。

  星期8家园的建成,将发挥其品牌效应,辐射并带动闵行学前教育质量,办学品质的整体提升,为上海地区的人们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