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组织“一个鸡蛋的暴走”公益活动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我为孩子们暴走50KM,你是否愿意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款?""一个鸡蛋的暴走"作为上海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平台性公益筹款活动,由在沪民间公益基金会——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旨在为多个儿童领域的民间公益项目筹款。参与者需通过挑战徒步50公里,向自己的亲朋好友筹集善款:"如果我为孩子们暴走50公里,你是否愿意为需要帮助的孩子捐款?"昂立教育12年起即组团参加一个鸡蛋的暴走。

2014年4月19日,清晨7:30,金山卫站南广场,有500余支队伍,近3000人,参加由上海联劝发起的"一个鸡蛋的暴走"公益活动。总行程为50公里。

昂立教育的4支暴走小分队,19名梦想助力者在集团副总经理王爱臣的带领下,参与到蔚为壮观的三千人暴走团队之中。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都和身边亲友约定:只要自己在12小时内走完50公里,亲友就必须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款,旨在以每天资质贫困地区少年儿童一个鸡蛋的方式,改善他们的营养和身体状况。此次"一个鸡蛋的暴走"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深入关注0-18岁儿童在营养健康、教育发展、社会融合、安全保护四个方面的需求,通过资助民间公益机构开展多方位的服务,实现孩子们的小小梦想,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让我们的未来因为这些梦想的实现而更加美好!

在本次活动中,14名昂立队员坚持在雨中完成50公里的最终目标。来自昂立国际教育的宋鑫下午1点即暴走到达终点,在3000名参与者中排名第一。来自昂立少儿教育的郝红丽也在下午3点40分完成50公里暴走,在所有女参与者中,排名第二。在途中有两位昂立员工膝盖受伤,但他们并没有中途放弃,依然杵着拐杖,坚持走到终点。他们表示"公益责任之心让他们坚持到了最后,为了孩子们的梦想突破自己的极限是一次终身难忘的经历,2015年的暴走他们还会再来参加。"

此次活动,昂立教育的4支暴走小分队自发募集善款现已超过27000元。他们不仅实现了对亲友的50公里暴走约定,还兑现了昂立人的公益之心,助力贫困山区小朋友实现他们的梦想。暴走终点大合影。思科鸡蛋们和志愿者们,为你们骄傲!今年是昂立教育成立三十周年,正是卓越的企业文化、合作精神和回馈社会的责任心,使得昂立教育始终保持行业领导地位。

关于昂立教育

昂立教育始于1984年上海交通大学成立的全国第一个大学生勤工助学科技中心。30年来,始终致力于建立完整、专业的教育产业链,满足国人追求卓越教育服务的渴望。目前,昂立教育在上海已经家喻户晓,拥有2000多名正式员工,近900位全职教师,八十多所直营学校,涵盖业务包括少儿教育、中学生教育、英语教育、日语教育、高教自考、职业教育、网络教育、出国留学等。昂立科技在苏州、无锡、南通、南京拥有四所直营学校;学员在昂立科技体系内,能充分体验和获得涵盖不同年龄层次的产品服务。

"饮水思源,以教育公益为已任"昂立教育作为一家充满社会责任感的教育机构,发起或参与多项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公益活动:2011年向安徽桐城台庒小学捐赠课桌椅、2012年昂立教育赞助"梦想爱行线"公益活动、昂立教育组织参加来古志愿者活动、2013年"拍出善心、让爱飞翔"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