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期《资本兵法》落地西南大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3月1日至3日,32期《资本兵法》研讨会西南分会场在成都市五星级家园国际酒店举行。在32期《资本兵法》研讨会西南分会场现场,西南大区的文华家人也为32期《资本兵法》研讨会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各期的文华家人们从各地汇聚成都,支持《资本兵法》研讨会西南分会场的启航。这是文华大系统从发展期走向跨越期的历史时刻,从此,西南大区的企业家们可以在自家门口学习兵法了!

西南大区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区域,目前我国正在进行西部大开发,西南地区将会是中国最具生命力、充满机遇的地方之一。继西南大区的落地之后,3月11日上海分会场也将正式启动!

通过聆听《资本兵法》三位财神赵梓雄、肖泽松、季笑南的精彩分享,参加完本次研讨会的32期新会员们,内心或多一份祝福,或多一份激动。激动是因为在这里发现了可以用资本和系统的方式让自己的企业走出瓶颈,不仅如此,还在此收获了拥有全国2万多名优秀企业家的文华大系统平台资源。

文华大系统一直站在全球的高度思考问题,严格遵循文华金融研究院院长、《资本兵法》创始人、文华投资集团董事长刘文华先生所倡导的39字普世价值观——“合法、正面、共赢、不谈论政治、不攻击他人、低调、务实、执着、海纳川穹、做到最好、感恩、分享、添柴火、爱国”,为了帮助中国上千万民营企业家学会国际经济中已经普遍存在的资本运营方法,为了让中华民族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而一直在大江南北努力地工作着。我们坚信20年后的一天,我们去到国外时,将会发现全世界最优秀的企业里,有一部分就是被来自西南大区勤劳的中国企业家所收购的。

《资本兵法》是由广州金融研究院院长、2013年影响中国经济的十大人物之一的刘文华先生发现并整理出来的一套适合目前中国国情,能帮助每一个中国民营企业立即学会资本运作的方法,通过金融和资本运作的方法,能帮助企业家的事业快速成长和强大,主要分为《资本兵法》、《资本英雄》、《资本领袖》三个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