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启动“专升本” 22所本科院校拟招4160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22所本科院校计划招收4160人

  4月2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全省专升本招生工作启动,今年将选拔4160名优秀普通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进入省内22所本科院校学习。

  据了解,凡符合选拔条件的普通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可自愿报名,但只能报考一所学校。选拔考试科目为英语和两门主要基础课。江西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22所本科高校,今年将招收普通专升本学生。其中,九江学校可以接纳的专科生人数最多,达到600名,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次之,今年将接纳400名专科生。

  此外,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也可报名参考。属我省户籍、2009年以后应征入伍、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可自愿报名参加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他们实行计划单列、在招生学校参加考试,考试科目与同专业普通考生相同,单独划线录取。(记者杨碧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