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东高考新变化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高考又有新变化:从2014年开始,中职类考生可报名参加异地高考;高考的加分项目则从23个锐减至6个。
根据规定,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从2014年起可报名参加高等职业学院招收中职学校毕业生招生考试,2016年可报名参加高考。
也就是说,明年起,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在广东省报名参加高等职业学院招收中职学校毕业生招生考试(即:"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和高职学校对口自主招生考试),并可与广东省户籍考生同等录取。
从2014年起,广东高考加分项目和分值也将调整,高考加分项目从23个锐减至6个,而加分分值则由原来的20分,统一规范为本科加5分,专科加10分。取消的17个加分项目主要有:中学生各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各类科技竞赛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项目、省级优秀学生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