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考冷门专业有哪些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2014年的高考即将到来,2014高考冷门专业有哪些?2014高考冷门专业有持续的竞争力,能帮助高考生在以后的工作道路越走越顺吗?

高考是人生大事,在各位家长心目中高考堪比结婚。2014年的高考即将到来,高考生的刻苦学习只是踏进好学校的一半,另外一半就是选择专业的方向。

对于选专业,不少家长学生坚信:“学校要挑重点的,专业要挑热门的。”实际上,在考生的推动下,许多职业的热门周期大大缩短。原本很热门的专业,等到毕业后就有打工难的困境。所以,很多精明的家长都会寻找2014高考冷门专业。

现在我就带大家就来看看2014高考冷门专业。

以下这些2014高考冷门专业很多都是高考生闻所未闻的,而且冷门专业都偏向理科。但对于理性思维较好的男生来说可能就是最好的方向。

采矿工程:采矿工程位列2014高考冷门专业的第一名。采矿工程主要培养矿区开发与规划、矿山安全技术与工程设计等方面的人才。近些年来,采矿工程已经与高新技术接轨。

其他的九个2014高考冷门专业按冷门程度顺序排列分别为:植物保护、矿物加工工程、地质工程、食品科学、给排水工程、船舶工程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油气储运、石油工程。

以上就是2014年高考冷门专业,虽然听起来不像经济学,土木工程学那样常见,更不想行政管理、人文学科那样可以悠然自得地坐在办公室。这些2014高考冷门专业更偏向于实践性与地区性。

虽然以上的2014高考冷门专业在学习的过程中需要极大的毅力与耐心,但你很快就会爱上这些充满挑战性,给予人生丰富含义的专业。职业缺口的增大,2014年高考冷门专业在你毕业时就会成为大热的专业。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