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未来赚钱的10大行业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赚钱真是个耐人寻味的话题。有不少投资者都想知道未来赚钱的10大行业是什么?不知道自己是否能从中赚一笔。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未来赚钱的10大行业。位于未来赚钱的10大行业榜首的是:耐用消费品销售行业。什么是耐用消费品呢?根据经济学家的说法,耐用消费品包括电脑、洗衣机等产品。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未来赚钱的10大行业——耐用消费品销售行业具有极大的市场需求与强劲的购买力,同时,它的利润空间甚至高达30%以上。

家用汽车行业:国内汽车销售正处于巅峰时期,同时更带动了洗车行业、汽车维修行业等汽车后市场的发展。

室内装饰业:在国家政策的影响下,个人买房的热潮逐渐掀起,未来赚钱的10大行业就数室内装饰业。中国人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较高,因此消费的开支占家庭消费较高的比例。

房地产业:要看未来赚钱的10大行业是什么,绝对少不了民生热门话题,房地产。

邮电通信业:中国人的电话装机率与国际平均水平具有较大的差距,不难的看出邮电通信业创造的财富潜力巨大。

快餐业:快速的生活节奏催生了速食食品、半加工食品的利润。快餐业就是未来赚钱的10大行业之一。

“银色”行业:“银色”行业指的是老年人用品。老年人的消费用品刚兴起,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旅游休闲文化业:未来赚钱的10大行业,少不了人们的精神粮食。现代人正追求高品质的人生追求。旅游休闲文化业在未来将会走向高速发展的黄金期。

女性用品:“女人的钱好赚”的理念家喻户晓,所以未来赚钱的10大行业包含了女性用品也不用惊奇。

保险业:国外一些实力强大的保险公司正纷纷开拓中国市场。国内保险业正走向规范化与国际化。虽然保险业位于未来赚钱的10大行业的榜末,我们也不能忽略其丰厚的利润。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