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池塘漂浮充气娃娃 网店:大学生购买很正常(图)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4月22日,网友@_Zhang_燁平发布微博称自己被大学校园池塘里的景象吓到了,并发布了图片。很快,眼尖的网友发现,图片中的池塘内,漂着一个,并指出事发地点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南区。

据了解,扔充气娃娃一事疑为校外人员所为。同时,记者发现,出售充气娃娃的网络店家呈泛滥之势,大学生购买充气娃娃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学生被充气娃娃吓到

4月22日下午4点45分,@_Zhang_燁平在微博中表示,她中午吃饭的时候看到了学校南区池塘中的景象,当时就被吓得不轻。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南区,发现图片中充气娃娃所在的池塘的一侧,正是该校的标志性建筑之一:用于航海训练的轮船船体。

不过,充气娃娃已经不见了踪影。该校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一男生介绍,在昨日中午,就已经有学生发现了池塘内的充气娃娃。不少学生拍下照片,并发布在自己的QQ空间中。

不久,这个消息就在该校学生中流传开来,“北区的人也知道了南区的池塘里漂了个娃娃。”但是,这两名男生表示,此事无伤大雅,也不值得大惊小怪。

南区一名大二女生也看到了QQ空间中充气娃娃的图片,她虽然也明白多数网友是以调侃的心态看待此事,但“还是有点会毁我们学校的形象。”

据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南区一叶姓保安介绍,4月22日下午,一名年龄四五十岁的扫垃圾的大叔看到了池塘内的充气娃娃,当即将其捞上岸,当作垃圾装在了自己的三轮车上。

疑为校外人员所为

由于无法看到事发地点附近的监控视频,因此谁是充气娃娃的主人也无从查起。

据上述叶姓保安介绍,充气娃娃应该在4月21日夜间被人扔到了南区的小池塘里。叶姓保安解释说,4月21日他上白班时并未看到池塘内有充气娃娃。直到22日中午,充气娃娃才被路过的学生发现。

而该校不愿透露姓名的一名女生表示,充气娃娃很可能是被校外人员扔进池塘的,因为南区只有女生居住。她分析说,池塘所在的南区除了几栋教学楼,就是两栋女生宿舍。

该校男生居住在北区,部分住在校外,但是也不太可能跑到南区扔充气娃娃。“抱着那么大的东西,肯定会被发现的”,上述女生表示。

据了解,该校日常的保安措施并不严格,加上校内近期有施工项目,因此社会人员想进入该校并不难。

网店卖家称大学生购买很正常

记者在网上看到,售卖充气娃娃的商店很多,大部分是广东地区和浙江地区的。大部分卖家的信息显示,他们店内的产品都是自己生产和销售的。网络店家关于充气娃娃的价格大部分在200到400元不等,也有相对便宜的,只有五十多元。

当记者以大学生的身份询问大学生购买该产品的情况时,卖家说大学生买这个都很正常,而且买的人数都很多。

有些买家常常担心快递时是否会被看出来是什么东西,店家表示完全不用担心:卖家承诺360度严密包装,全程保密邮寄,面单上无任何内件产品名称、店铺名等敏感字样,快递员和门卫保安等都看不到内件物品,根本不可能知道是什么东西。东南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