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图书馆用数字视听互动学习机读书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到图书馆只能自己坐在那看纸质书吗?你的观点OUT了。近日,贵阳市图书馆少儿部新来了两个超级大的iPad--"数字视听互动学习机"。

公共图书馆的传统服务以纸质文献为主,但对于有着不同的逻辑思维、视觉空间智能发展特点的少年儿童群体而言,纸质文献却有很大的局限性。贵阳市图书馆为解决这一问题,引进了新东方在线"数字视听互动学习图书馆"的新技术。将英语、数学、科普、绘本等放在丰富生活场景和活动中,以互动、游戏的方式展现出来,以提升孩子们在语言学习、科学认知、数学启蒙和艺术熏陶等方面的各项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