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相伴 共赢百年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今春四月,阳光明媚,百花争艳,转眼迎来了益阳昂立外语学校七周岁的生日,益阳昂立又一次绽放!回首七年的跌宕起伏,七年的风风雨雨,七年的酸甜苦辣,真正成就了七年的教育情,七年的昂立缘!

当年,心怀创业的梦想的益阳校区负责人,一个新人,来到一个新的城市,开始了一份新的事业。他当时对教育行业的概念是模糊的,只知道教育越来越受重视,绝对是一个朝阳的行业,当时对昂立品牌是陌生的,只知道身边有朋友做了并推荐了,应该是一个能做好的品牌!起点越简单,心中越无畏。冲动就越大,就这样开始了他与教育的结缘,与教育的相伴!

益阳校区从零开始了事业的征程,带着激情与斗志前行。但残酷的现实让益阳校区一波三折,同行业的竞争,职能部门的阻力,资源的缺乏等等因素。他们渐渐顿悟,教育不是款商品,它是一个需要用坚定信念去积累沉淀的慢热型事业,要用心去做,要用爱去做。招生、续班、招生:十个、百个、千个,一年、二年、七年,就这样重复地做着这一件事情,终于做到了想要的成绩,做到了当地的龙头。但此时的益阳校区还有一个最大的竞争对手——自己!

这傲人的成绩,应该全部归功于昂立给予支持服务,给予的完整系统,给予的创新理念。这一整套完美的服务,伴随益阳校区走过七个丰收的春秋。不光益阳校区,昂立也伴随其他校区走过了二十多个丰收的年头。他们下一个目标是共赢百年,做中国教育航母,承载着中国教育事业和教育人,向百年前进,向永恒进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