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实践成果展示会暨创新论坛开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实践成果展示会暨创新论坛开幕 


4月24日上午9时,以"我创新·我精彩"为主题的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实践成果展示交流会暨创新论坛开幕式在北邮体育馆篮球厅隆重举行。

开幕式由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处长孙洪祥主持,到场嘉宾有: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乔建永、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副校长任晓敏、副校长温向明、副校长郭军、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员黄侃、中国通信学会普及与教育工作部主任李仲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高江涛、以及111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三位俄罗斯科学家,和北京邮电大学阿尔费罗夫中俄联合实验室俄方执行主任弗拉基米尔·杜布罗夫斯基教授。

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郭军上前致辞,他回忆了前五届创新展会的成果,并鼓励学生们开拓创新思路,培养创新文化氛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员黄侃强调了大学生创新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学生们要有刻苦坚韧的精神,成功走向社会。

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致辞,他建议学生们不仅要把握知识还要运用知识,培养放纵思想的想象能力和创新激情,预祝本次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并赠言:"唯创新者新、唯创新者强、唯创新者胜"。北京邮电大学书记王亚杰宣布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实践成果展示交流会暨创新论坛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同学们的创新作品,并和同学们就作品的创新点及应用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展示期间,各展位的项目组成员热情地和广大师生交流,使更多的学生了解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增加了同学们进行科技创新的兴趣,整个展示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