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照片引赞 网友穿越回大学“叫醒自己”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从现在起,叫醒自己 

很多人的大学是在浑浑噩噩中度过的,当毕业很久后想起,不免充满遗憾。最近,微博上流传一组《选择你要的人生,叫醒真正的自己》,网友创意地将虚幻的勤奋好学的自己放在虚度光阴的照片中,形成强烈对比。被诸多网友称赞:看了之后深受感染,传递正能量,希望以后也叫醒自己,让大学变得充实。

在大学里,很多人的生活是躺在床铺上听着音乐翻看手机,要么便是蒙头大睡。在这组虚实结合的摄影作品里,一个男孩在床头的另一边,以虚幻的影像存在,摒弃以往沉迷手机世界、懒惰睡觉的精神状态,转而努力看书,并到点下床去学习。

在以往发呆的日子里,这个虚幻形象的大学生在看书,以往在课堂上装模做样放本书,其实是在桌子下边玩手机的时间里,这个虚幻而励志的自己在认真思考,听老师讲课。“是放弃还是坚持,是围观别人打球还是自己参与其中?选择你要的人生,叫醒真正的自己。”

这组虚实结合,勤奋与懒惰相对比的摄影作品中,在微博以及人人网上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网友称,这组图片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届摄影大赛,为其中所彰显的正能量点赞。网友洪志表示,看到这组图片,很受打击,因为其中那些懒惰、玩手机、自习室睡觉的形象,自己都中枪了。“真的好想扇自己几巴掌,怎能这样虚度青春?”也有网友表示,以后一定要选择向上的人生,因为真正努力过的人,才会明白天赋的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