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2014上半年公招考试落幕 申论关注环境污染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4月27日16时30分,考完申论的考生陆续走出考场,四川2014年上半年公招考试就此落下帷幕。四川新闻网记者当天下午在成都技师学院考点看到,走出考场的考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考生轻松出考场,面带笑容;有的考生面带愁容,一副“苦瓜脸”。

“感觉整体难度不是太大,早上的行测没做完,有十几个是猜的。”不愿透露姓名的考生王某说,估计很多人行测都没做完,就看谁的运气更好了。

“就是早上觉得时间不够,还没回过神,广播就通知离考试结束还有15分钟了,瞬间慌了。”考生张佳说,平时准备的挺充分的,今天题不是太难,但没发挥好。

据了解,今年申论关注的话题是环境污染,涉及雾霾,低碳、绿色、环保出行,大气、水污染,污染治理,向污染宣战,让人民群众看到希望等热点字眼。

“《申论》共三个题,第一题,概括某市治理大气污染的做法还比较简单;第二题,以该市城市环境管理局的名义给广大市民写一封公开信,没怎么写好,平时忽略了公文的复习;第三题,让以‘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让人民群众看到希望’为题写一篇议论文,看似简单,其实不简单,很考水平。”走出考场的考生祝丹谈到此次申论考试题目,感触颇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