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女儿户籍遇难题:北京台湾只能二选一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艺人大S于24日在台北产下一女,体重约有6斤,小名叫"长腿妹"。

长腿妹才刚出生3天,户籍问题就备受关注,有媒体询问目前在台湾执业的戴智权律师,戴律师指出,依据台湾当地的条例,只要父或母其中之一具备台湾居民身份,子女就可以落户在台湾地区,大S是台湾居民、且出生地在台湾,大S与汪小菲的小孩是可以落户台湾。但戴律师表示,长腿妹虽然在台湾出生,但父母分别是大陆人和台湾人,因此可自行选择落户北京或台湾,但她如果落户在台湾,就等于放弃了大陆居民的身份,"也就是说,户籍选择只能二选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