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交流生涉在宿舍平台种大麻被提堂审理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大学一名从英国回港的一年级交流生,怀疑利用学生宿舍平台种植大麻,被同学发现通知舍监报警。案件今日于东区裁判法院提堂。

控罪指21岁被告,在3月至4月26日期间,于香港大学学生宿舍李兆基堂1楼露台,栽种5株大麻属植物。他被控一项大麻植物栽植罪,暂时毋须答辩。案件押后至6月16日再讯,等候进一步调查及检验有关植物,被告获准以5万元保释。

辩方申请保释时指,被告没有案底,并且仍要上课,五月又是考试时期。被告亦承诺不会接触任控方证人的同学,以及与人讨论案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