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龙文:2014高考冲刺考生需谨防四大误区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高考越来越近了,高三家长每天都会和孩子接触到,家长的一举一动,每个情绪潜移默化的对高考考生有着影响。北京龙文学校高考专家表示,高三备考是日积月累的过程,高三家长要最大限度的做好高考考生高三备考的后盾,同学们在冲刺备考中也要谨防四大误区。

误区一以强补弱

"很多考生在复习时总是尽量回避弱科,想用强科把弱科的分数补回来,龙文教育高考专家认为这是一种很危险的战略。"比如说,某考生数学能考120分,英语只考80分,对于数学来说,即使再下功夫,距离满分也只有30分的提升空间,而拿下压轴题难度相当大。而英语只要多花些力气做到基础题少丢分,再提高20至30分仍有很大可能性。

误区二乱买资料

"二模考"家长切勿病急乱投医,事实上过多过杂的参考资料于孩子不仅无益而且有害。在备考阶段,最重要的参考资料有三:一是《考试说明》,里面的每个知识点、参考样题都必须落实到位;二是课本教材,考生要通过目录把知识脉络理清,在头脑中构建完整的知识体系;三是高考真题,用以增强学生应考题感和解题能力。龙文教育认为,时间紧就要做到"辅必有效"。

误区三陷入题海

有的考生,总是把做题视为备考的第一要诀。对此,龙文教育高考专家表示,目前考生需要做的是学会看书,掌握一套科学的思维方式和基本套路。要追求做题的质量,而不仅是数量。在做题时要遵从三个原则:一是做一道,吸收一道;二是不做偏题、难题、怪题;三是不因题海战术影响作息,以免患上"考前疲劳综合征"。

误区四过多关注分数

龙文教育专家表示,"二模"过后,有些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将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分数上。一旦分数不理想,整个人都被打垮了,很难再有冲刺的动力。北京龙文学校资深高考1对1辅导老师指出,此时正是查漏补缺的最佳时机,考生应认真分析试卷找出失分原因,然后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只要考生认真复习,灵活运用,还是有20到50分的提分空间的。

龙文教育1对1"全日制"课程,提分有道理!

1、师资雄厚:一对一专家团队定制课程,实施最有效的授课,提高应试和应用能力。

2、学习高效:顶尖教师资源,归纳解题思路,总结学习方法,保障知识的活学活用。

3、权威资讯:海量试题库,考试真题保驾护航,与课本知识同步,深度掌握知识点。

4、流程严谨:实行单元章节测试结合,进行最细致的学习指导和最严格的教学监督。

定制龙文教育1对1专属课程,能够实现高效、高能、高分的培养目标。北京龙文学校1对1学习分析师指出,不一样的学习,赢在您的选择!龙文教育1对1"全日制"课程为学生合理分配学习时间,精选资深教师1对1个性化导学,360°扫描知识体系,帮助巩固基础,突破学习瓶颈,调整应试状态,赢在2014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