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文:2014中高考模考三类学生策略各有侧重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第一轮复习是将书本知识点"由薄到厚"的串联阶段,龙文教育考试研究院中高考专家提醒考生,二轮复习则是"由厚到薄"的提炼阶段,考生要注重方法的提高和思想的提炼,提升各学科各模块的应用能力,将中高考的知识点完全吃透嚼烂。

一般来说,学校的复习,这个时候是比较紧张的,老师照顾比较多的是成绩中段的学生。据了解,对于成绩比较差的学生,在学校会有不少题目没有理解透彻,课外辅导班的教学重点就是加强学生解题技巧和对应知识点归纳、应用方面的学习,并巩固每一个得分点,再突破学生现有的得分能力。

成绩中等的学生中,学校复习是主流,但学生在忙于完成作业的过程中,往往会缺乏对学科知识的全面理解,很多是照葫芦画瓢,并没有真正的掌握和理解知识点,这也是与成绩好的同学的最大差别,所以他们的辅导重点是增加对考点的理解能力,加强实际运用能力。

对于成绩好的同学,他们在学校的学习会比较轻松,完成作业的效率也是很高的,对这部分同学的要求,不仅仅是提高考试的能力,而是在课外辅导中加强他们举一反三的能力,能站在出题者的高度去掌握知识点,真正的做到游刃有余的掌握知识点。

针对学生冲刺2014中高考,龙文教育开设了1对1"全日制"辅导课程,深入讲解知识,完全按照考生自身情况量身打造教学计划,以提高成绩为目的,做到有的放矢,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时间的利用率,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学习时间的利用率。龙文教育1对1"全日制"学员能够享有更加优质的教师资源,更清晰牢固地把握中高考的命题走向,掌握最佳的考场解题技巧,为中高考的胜出添加了有力的砝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