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英特少儿英语谈如何选择教育机构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4月27日凌晨,英特国际少儿英语的学员家长收到教务老师的短信,称英特国际少儿英语董事长曲威携款潜逃加拿大。当天英特中关村校区汇集了50多名家长,很多人对此一筹莫展,家长都担心预付款会打水漂,毕竟四五万不是个小数目,有些人甚至更多。一时间,网上讨论教育行业预收费的话题络绎不绝。

一、教育机构众多,服务质量是关键

前几年由于国家政策支持,加之教育培训机构"投资门槛"比较低,一度受到众多投资的青睐,社会上没有教育资质和经验的人群蜂拥而至,社会上教育乱象也随之出现。培训机构呈现出小型化、多元化、分散化的特点,也导致教育机构"破产倒闭"的风险一直存在。英特国际少儿英语成立于2007年,属于当时一窝蜂而上的教育机构之一,成立年限较低,品牌能见度不够。英语教育机构特别多,而且各具特色,英特国际少儿英语在行业中并不显眼,且其校区扩张速度很快,教学质量跟不上导致招生困难,进而出现老板"跑路"的最终结果。

教学质量是辅导机构生存的根本,家长之所以肯为学生的教育辅导买单,是对辅导机构教学质量的肯定。以优胜教育、新东方为代表的著名教育企业来说,他们往往会狠抓教学质量,并促进教学服务的完善,给家长以及学员最好的教育体验和服务。

目前,家长在不满意教育机构教学质量的情形下,家长和学员只能选择退费来维护自身的权益,但大多数机构都采取推脱、延宕等方式处理退费要求。很多情形下,家长和学员要等上几个月才能收到退款。优胜教育历来非常重视家长的满意度,在处理退费时,优胜坚决贯彻实施"绿色通道,无障碍退费制度",很好的保证了家长和学员的权利。

二、如何甄选教育机构家长才能放心

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完善,以及市场经济大浪淘沙,没有教育资质和教育经验的教育机构必将被市场淘汰。学员和家长在这个过程中选择辅导机构之时要慎之又慎:

1、教学质量是硬指标,没有教学质量的教育机构如同空中楼阁,注定只能昙花一现;

2、选择成立年限较长的辅导机构。一般成立10年以上的教育机构会比较让人放心,因为其在长时间的管理运营过程中得出的经验是学生进步的宝贵财富;

3、看教研实力。看教育机构有没有研究院,能否提供符合教育规律和教学实践的优秀产品;

4、品牌实力。大品牌本身就是实力和信用的象征,是经得住时间和市场考验的品质保证;

5、招生规模。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如果辅导机构没有一定的生源规模作为考量,家长基本上就不用考虑此教育机构。

不难想象,像优胜教育、新东方这样规模大、美誉度高、教学质量卓越、品牌实力过硬的教育培训机构将更加受到学员和家长的青睐。毕竟,教育传播的不仅仅知识还有理想、理念、方法、精神、态度……学生成才应当是一件综合、大型的教育工程,容不得半点马虎,把孩子交到好一点的教育机构,家长放心,孩子也未来有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