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大司考,你动了谁的奶酪?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本来嘛,司考圈儿小,鱼少,再加上机构不少,竞争还激烈,着实让很多想驻足司考圈的综合教育机构,感觉没啥甜头儿可捞,于是圈子里是**不变的那几家机构。不过今年,司考培训圈儿出了新面孔,"厚大司考"。据业内人士称,厚大司考是原三校名师教育分拨出来的*新教学力量,于是,他当然也是这个圈子里的老人儿

老人儿换了新面孔,做了产品新策略,好好的革命了一把,于是从一开始,这个"改革者"*不缺的就是争议和关注,以及圈内的各种谣言。

先是机构**说——据传,厚大司考是名不见经传的小机构,是某机构下的虾米自立门户,成不了气候,免费课件也是用来骗人的伎俩,后期一定不免费。

结果此风声一出,厚大司考只默默回应了一句:让时间来证明这一切。大家也都没当回事,就过去了。作为看客的心理,深深觉得没有对手的打架对于旁观者是一种不尊重。

然后是图书作伪说,热热闹闹炒了一通。厚大司考这次主动拿出老师*家协议证明,更是有老师的声援,证明书籍孰真孰伪,也让大家看清了这家新机构确实有那么点儿意思。

再后来,又有招生不到取消面授班学说,随着班次的纷纷开课,这个学说也不攻自破了,上海北京招生人数也着实不低。

近期,又开始了面授学员被骗的谣言~且不说明眼人一看就知真假。咱就说,叫着让厚大出来解释,着实有点看热闹不怕事儿大,想人尽皆知的架势啊~此时厚大司考抛出一句:咱说好的业界良心呢?~有本事咱比谁把产品做的好,把服务做得好~有本事,咱比谁不为难学生,何不下点功夫在自己的教学质量上,比谁腹黑?本末倒置了吧

一边,谣言四起,一边厚大司考应对着种种问题"广告声音太大了!""我们改","物流不好!""我们加强",面对这些问题,应对办法也算接地气"的确不完善,以后注意加强和改进"。顿时觉得,谣言制造者,折腾这么多,又何必呢?

市场还在发展,竞争就不会消亡。在这些屡试不爽的搭台唱戏中,学员是看客,亦是*大的受害者,信息乱传无依据,这让谁忧心忡忡?

编者相信,净化**环境,靠每个机构真诚坦白的对待学员,同时,只有真心为学生出好的产品和服务才能长盛不衰。机构是否受益的根本,还是要看学生是否受益。

厚大司考打破了司考圈现状,亦带来了新鲜产品血液,希望继续坚持免费的产品策略,不要被市场的恶意竞争打乱坚持的步伐,也希望整个行业都能越发良性竞争,让学员成为*大的赢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