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指南】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在高考中,有大部分考上自己喜欢的学校,还有部分人考上不是自己心爱的学校,还有一部分,选择自考本科,那么,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呢?自考本科需要注意些什么事项呢?接下来,由小编为你解答这一切的疑问。

*先问题是,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

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其实自考本科的专业选择是十分的多的,比如金融学,所需要学的课程有***思想概论、外语、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对外经济管理概论、管理学原理、财务管理学、**金融、金融市场学、银行会计学、市场营销学、保险学原理。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贸易,所需要学的课程有***思想概论、高等数学(二、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商务英语、外刊经贸知识选读、外贸英语写作 、**市场营销学、涉外经济法、企业会计学、企业经济统计学、**运输与保险、外经贸经营与管理、世界市场行情。

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会计,所需要学的课程有***思想概论、外语、高等数学(二)、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金融理论与实务、资产评估(、**财务会计、审计学、财务报表分析(一)、市场营销学、会计制度设计、**贸易理论与实务。

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工商企业管理,所需要学的课程有***思想概论、英语(可选日、俄)、高等数学(二)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管理学原理、**贸易理论与实务、财务管理原理、金融理论与实务、企业经营战略、组织行为学、质量管理。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企业管理咨询电子商务,所需要学的课程有***思想概论、数量方法。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英语(二)、商法。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网络经济与企业管理、电子商务法概论、互联网数据库、电子商务网站设计原理、电子商务安全导论、网络营销与策划、电子商务与金融、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

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自考本科是一条漫长的道理,因为是自考,缺乏老师的指导,所以需要学员更加努力去学习课程。总而言之,坚持就能胜利!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