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清原灾区四小学学生“转校”开学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全省普通中小学新学期开学。辽宁省教育厅发布消息,“8·16”特大洪水重灾区清原满族自*县的4所小学学生已被妥善安排到附近学校就学,并与全省中小学生一样如期进入新学年。

8月16日11时至23时,我省部分地区普降暴雨到特大暴雨,导致全省3市12县区124所学校受灾,其中清原满族自*县受灾*为严重。省教育厅采取以下措施**灾区学校按时开学:对家庭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学生,适当减免或缓交学费、住宿费,补助生活费,并在今年秋季普通高中助学金评选上,优先资助灾区困难学生;实施新生入学“绿色通道”,无条件**灾区学生顺利入学;对新考入和在读的灾区大学生,优先办理生源地贷款等。(兰晓玉)

标签:无条件灾区清原满族自*县教育厅受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