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盗窃宿舍舍友财物被拘 称筹钱给父治病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为筹*给父*病,盗走女生宿舍的相机和笔记本电脑,伺机转移销赃。昨日,这一**盗窃的大学生胡某被江夏警方刑事拘留。

前日17时,大桥派出所接到**称:辖区内某高校女生宿舍内4名学生的相机、笔记本电脑等财物被盗。民警通过调阅宿舍楼道视频监控,发现一女子曾在案发时间段出现在被盗寝室,形迹可疑。

经学校宿管员和老师辨认,该女子系即将毕业离校的学生。民警据此传唤该女生到派出所审查时,在其随身携带的挎包中发现来历不明的相机。随后又在该女生寝室内找到全部被盗物品。该女生交代:由于家中父亲患病,急需医疗费,而自己还未找到工作,见近段时间已有学生提前返校准备开学,就趁下午宿舍内无人时,溜进门去盗窃,准备转移到广埠屯销赃,不料被警方抓获。(楚天金报记者戴辉通讯员**程)

标签:笔记本电脑刑事拘留形迹可疑来历不明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