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教师要求女生以吻换毕业证 官方成立调查组进校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20日晚,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信息称,甘肃省临夏县土桥中学的某老师,要全班女学生亲一下他或被他亲一下,才给发他手里拿的毕业证。微博中还同时转发了6张疑似学生亲吻这位教师以及这位教师亲吻学生的照片。微博发出后,迅速成为网上热点。

根据微博中反映的情况,临夏县*****公室21日中午回应称,土桥中学这件事情发生后,当地**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县委、县**分管**为组长,县教育局、县监察局等单位为成员的调查组,进驻学校开展调查。

该事件目前正在调查中,调查进展和结果将在**时间向社会公布。(记者范培珅)标签:临夏县亲吻范培珅疑似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