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陕西汉中留坝一小学变宾馆 官方称未改变用途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教育体育局8月19日给本网的情况说明

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留侯镇闸口石小学宿舍楼摇身变成了宾馆,每间摆放着两张床,电视、卫生间全齐备,令人惊讶的是在一间房内还放有自动麻将机,遍地的烟头证明有人在此“战斗”过。

微博发出后,在网上引起热议:

腾讯网友@秦居雍州:现在成了麻将学校了。

@谢磊:教育乃国之本,岂能如此。

@阳平关政务:惊讶!

8月19日下午,人民网陕西频道记者联系了汉中市留坝县教育体育局。留坝县教育体育局回复称,该校宿舍楼目前主要用于教师住宿和教育研修基地开展教师培训工作,仅暑假期间供在留坝县建立写生实习基地的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理工学院美术系师生写生时住宿,并未改变用途,对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没有任何影响,网上反映的情况与实际情况不**相符。

留坝县教育体育局给本网回复称,留坝县闸口石小学学生人数虽不多,但90%以上的学生需住校,按照省市学校布局调整要求,为减轻家长负担、方便学生就近入学,该校予以保留并进行标准化建设。新建学生食堂餐厅项目是学校标准化建设项目之一,符合省市有关要求,不存在违规问题。

回复还称,根据《陕西省“双高双普”评估验收标准》,小学应建有22室1部。留坝县将于2014年接受陕西省**评估验收,闸口石小学现有部室还未建全达标,不存在校舍闲置问题。(吴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