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太湖66人染食源性疾病 疑升学宴上吃不洁食物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中午,安徽太湖县徽喜鹊太湖宾馆举行升学宴聚餐,至晚11时左右,陆续有人出现胃肠道不适症状。据初步调查,疑似一起因食用不洁食物所致的食源性疾病。截至19日16时,到县内医疗机构就诊和咨询的有66人,其中25人留院观察(1名孕妇因本人要求转安庆市立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事件发生后,太湖县委、县**高度重视。该县分管**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连夜赶往医院,看望患者,了解相关情况,并就诊*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另一方面,县食品安全办立即组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相关部门进行处置,开展流调、采样和健康教育等相关工作;县相关医疗机构迅速开通就诊和咨询绿色通道,调集**进行诊*。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相关食品进行了抽样送检,并责令涉事企业立即停止餐饮服务经营活动,接受调查处理;同时,进一步加强对餐饮企业的监督与管理,对全县餐饮企业进行专项大检查。

目前,各项调查和诊*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患者病情稳定,未出现重症病例。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张秋实通讯员泰轩)标签:县徽太湖诊*餐饮就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