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今年拟评建10所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校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今年拟评建10所大学生就业创业**校

记者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了解到,湖南将在全省高校范围内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校评建工作,今年拟评建10所**校。

湖南将在年内启动****学生就业创业**校评建工作,今年拟评建10所左右大学生就业创业**校。通过不断探索和努力,到2015年力争建成一批不同层次、各具特色、成效显著的高水平**大学生就业创业**校,辐射和带动全省高校加强就业创业工作,全面提升湖南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按照《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校评建标准》,湖南将从**重视与条件**、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成效及特色等5个方面进行考评,并按照高校申报、资格初审、**评审、行政审议、结果公示、表彰宣传等程序进行评选。

对获评**校的高校,湖南将给予一定的建设经费奖励,并通过不同形式向全省推介,充分发挥其**带动作用。(记者李旭林)标签:**校湖南创业就业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