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中学领导校内打狗遭声讨 称为保师生安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13日,一条广元中学老师打死跑进教室小狗的微博,受到众多网友关注和转发。14日,广元中学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打狗为**学校师生安全,再次遭到网友声讨。

对此,当事人汪贵平表示:“作为老师、安办主任,处置校园流浪狗是职责所在。同时,如果狗咬伤学生又该咋办?”

微博爆料学校老师残忍打狗

13日,新浪微博用户“Leecanon”在微博中称:“一只没人要的小狗,跑进了广中的教室,一位老师却挥起棍把狗赶出了教室。该老师无情地将棍砸向小狗。”并配上了多张小狗被打的图片。微博发出后,批评、责骂声也成群涌来,“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作为老师为何要残忍地将狗打死,赶出去不就完了么?”

昨日,记者来到广元中学对此事进行核实,该一位高二同学告诉记者,13日下午2时左右,一只黑白毛色小狗闯入教学楼高二教室,“小狗当时只在教室乱窜但没有咬人,后来被汪主任赶出了教室,随后又跟另外四位老师把小狗打死在花园里,小狗当时的叫声凄惨,持续了有20分钟。”

当事人回应该狗很可能是病狗

14日中午12时44分,广元中学微博发出声明称该狗为**浪犬,10余天出没学校教学楼的楼道,威胁学生生命安全。为**师生安全,故作此处理。声明发出后,不少网友认为,该声明发布草率,校方没有承认处置的失当,反而在推脱责任。

“这是条野狗,保安驱逐了不下4次。”当事人汪贵平介绍,下午2点左右,它再次出现在高二的教学楼上,并钻进教室。“万一伤到学生咋办。”随后,汪贵平便到教学楼上试图将狗赶走。*后几个人才在楼梯口用铁叉和木棍将它压住,并将狗控制在口袋里。“后来在放狗的时候,它使劲挣脱,并乱咬叫,工作人员不得已才做了处置。”汪贵评表示。记者杜玉全标签:汪贵平广元教室狗老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