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致信在外莞籍大学生 寄语当好家乡形象使者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东莞7月14日电(李映民周霞)暑假到了,在外求学的莞籍学子即将返回东莞。半年多来,家乡又发生了什么新的变化呢?今天,东莞市城市形象**办公室*次致信在外莞籍大学生,介绍东莞的变化和进步,并希望大学生们能当好家乡的“形象使者”,推介东莞好形象,让外界都能感受到东莞的*特魅力。

为了让在外莞籍大学生客观全面了解家乡,****先介绍了东莞的基本情况和城市特色。信中说,今日之东莞,就如“每天绽放新精彩”的宣传口号所言,是一个“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出来”的地方。

***说,在外莞籍大学生实际上已经成为家乡东莞在外地的形象代言人,成为外界看东莞的一扇窗口。为此,东莞市城市形象**办公室提出倡议,希望大家正确、全面地认识家乡,常回家看看,关心家乡发展,客观看待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了解家乡的变化和进步,增强对家乡未来发展的信心。

据悉,专门致信在外莞籍大学生,这是东莞市委宣传部创新形式、开展文化传播活动的一次重要尝试。据了解,市委宣传部今年将加大部门联合**力度,**针对国内外投资者、旅游者、全市青少年、新莞人和外国人等五大目标群体,组织“****在东莞”、“美好未来在东莞”、“缤纷精彩在东莞”、“梦想启航在东莞”、“活力绽放在东莞”五个系列的分众化传播活动,以提升**对象人群对东莞的认知度和好感度,进一步改善东莞城市形象。(完)标签:东莞家乡在外东莞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