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 最新搞笑儿童节短信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给身边的好友(孩子)送上一份*****幽默的节日问候让朋友(孩子)开心一笑,本文收集各种版本的六一儿童节短信:

*搞笑的六一儿童节短信:

六一啦,给自己残留的童心放个假吧。建议一:在自己的房间裸爬;建议二:在自己的床上蹦一蹦;建议三:穿上开裆裤,可以随便大小便。

你头戴黄色小菊花,身穿红色小肚兜,嘴咬白色小奶嘴,双手抠着大脚丫,问你今天怎么了,你害羞地说:“人家,人家今天也想过六一嘛!”

今天是六一,给自己残留的童心放个假吧。建议一:在自己的房间开心地裸爬;建议二:穿着鞋在自己的床上狂蹦;建议三:披一个床单在身上,在街上欢跑,告诉别人你在飞;建议四:亲自己心仪MM的嘴嘴,然后在她愤怒时告诉她今天六一,你的童心需要关爱;建议五:订一份麦当劳的儿童乐园餐,并故意把可乐洒得到处都是,把来帮你收拾的服务员叫阿姨;建议六:在床上画个圈,并在晚上把它尿湿;建议七:假装迷路,或在路边无助的哭泣,当有人来问你时,告诉他/她,你找不到妈妈;建议八:打电话问妈妈,你是怎么来的;建议九:一边唱《我们的祖国是花园》一边跳舞;建议十:如果你够胆大,也可以尝试穿开裆裤。

恶搞版六一儿童节短信

还记得那年“六一”我抱着你上公交车,有人笑你太丑时我哭了,旁边一个伯伯劝我:别哭了,我这有根香蕉喂喂你怀里的猴子吧!

这是六一前*恶毒短信:收到者今晚尿床,保存者明晚尿床,删除者后天尿床,转发者尿床一周,回短信者尿床一个月,不回者天天尿床。祝看短信的小朋友尿床愉快!

标签: 六一儿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