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今年专业录取上有调整计划招生万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4日获悉,山东大学[微博]今年计划招生约一万人,其中京沪招生74人,农村贫困地区单招130人。

4日,记者从山东大学本科招生网获悉,山大公布了在北京和上海的招生计划,总数为74人,其中上海26人,北京48人。

山东大学招生办[微博]公室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山大今年招生的总体规模仍然维持在一万人左右,和去年差不多。山大今年的贫困专项计划是500人,比去年有所增加。在国家***确定的832个贫困县和10个**生源不足省份的农村贫困地区,招生计划为130人。

据悉,山东省是山大的招生重要生源地,招生计划目前尚未确定。根据***的要求,与去年相比,今年在山东的招生计划可能会有所调整。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实行平行志愿的第二年,由于志愿填报方式的改变,也对大学招生分数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此,山大今年在专业录取上将作出调整,与去年3111的***差不同,今年将采用211的***差。(王光营)(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