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名外省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参加福建高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从24日下午召开的2014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暨监察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全面放开“异地高考[微博]”,今年共有3600名外省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参**省普通高考。

2012年5月,为了更好地解决外省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福建高考问题,我省决定从2014年起全面实施“异地高考”政策。

我省还**了其他高招改革措施。今年我省开始实施面向农村专项招生工作,将在省属本一批招生高校及部分本二批招生高校中,安排一定比例的招生计划,专门面向户籍在23个**扶贫开发工作**县,高中阶段具有当地中学连续三年学籍并实际就读,且在当地报考的考生中进行招生。

据统计,今年全省共有25.5万人报名参加高考,扣除高职入学考试已录取的3.3万人,共有22.2万人参加6月份的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