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医整体进入一本招生正式成为一本院校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羊城晚报讯记者黄亮,通讯员周麟、陈苹报道:26日,记者从广州医科大学获悉,该校的本科专业自2014年起在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批本科录取批次招生。这意味着该校所有普通本科专业在省外**批次招生、多个专业在省内**批次招生之后,今年正式成为“一本院校”。

据悉,广东省目前在一本招生的医药院校包括中山大学[微博]医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微博]、暨南大学[微博]医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医大的升级将直接提升医学生的培养质量,推动广东、广州医疗教育的发展。

据广州医科大学消息,整体纳入一本招生之后,学校的招生规模并不会大幅上升,今年向广东省教育厅申报的本科招生规模在1800名左右,比去年小幅上调(预增加500个计划左右)。

据了解,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新校区将于今年9月正式建成启用,2014级新生届时将前往新校区报到和学习生活。番禺新校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531亩,建筑面积34.83万平方米,配备医学院校所需要的全部现代化设施、仪器。一期工程结束后,二期工程将启动建设,同时将保留市中心的东风西路校区。

又讯广州大学[微博]今年新增11个专业在广东省一本招生,深圳大学今年新增10个专业在广东省一本招生,北京师范大学[微博]珠海分校所有专业自2015年起在广东省普通高校第二批本科A类录取批次招生,且不分区域全省招生。

黄亮、周麟、陈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