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建筑学推荐指数最高人气超北大(图)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省内名校专业**一览表

信息时报讯(记者邝凝丹实习生许媛媛)近日,“***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下称***阳光平台)公布全国上千所大学学生实名**的本科专业,其中华南理工排*位的建筑学专业在全国**指数*高,该专业与中山大学[微博]排*位的临床医学及广州大学[微博]排*位的土木工程,**指数还高于清华[微博]、北大、复旦等众多**名校同名次专业。

214万多名学生投票

***阳光平台开放给高校学生实名**专业,截至发稿前,累计投票量已有2142172。该平台要求,**专业是由学生根据本校各专业办学情况进行的实名投票,**优势专业或特色专业。通过实名注册的高年级学生或已毕业的学生才具有**资格,学生只能**本校的专业,且每人限**一次,同时可**多个专业。

华工建筑学**指数*高

记者了解到,每个专业*高**指数为5,而华南理工的建筑学专业的**指数高达4.9,不但是该校*高,还超过了众多全国重点高校。紧随其后的,是中大**排名第一的临床医学,**指数4.8,而广大排名*位的土木工程也获得同样的**指数。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专业的**指数均超过了不少全国名校的*位专业。清华大学[微博]**排名第一的经济与金融专业**指数是4.6,北大**排名第一的经济学类专业指数是4.5,复旦大学[微博]**排名第一的亦是经济学类专业,**指数是4.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