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规模最大高招咨询会在北建大举办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年内规模*大现场咨询会今天举办

高招现场咨询进入高峰期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邓菡)2014年北京市规模*大的高校高招现场咨询会今天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微博]兴校区举办。此后,京城多所高校陆续安排校园开放日和多校联合咨询活动。一年一度的高校现场咨询高峰期就此开启。

这场全市规模*大的现场招生咨询会由北建大承办。除全部在京本科高校外,南开大学[微博]、天津大学[微博]、武汉大学[微博]、中山大学[微博]等京外知名高校也会到咨询会现场“搭台”,面对面为考生、家长[微博]答疑解惑。

北建大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雪华表示,举办联合咨询会的目的是使考生、家长在志愿填报前,有机会近距离了解高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准确把握招生政策,掌握招生信息,为科学选报院校、专业做好信息储备。

对于如何**“逛会”这个考生、家长关注的问题,李雪华的建议是“有备而来”。在咨询过程中,各区考生可根据“一模”成绩,自己先在区里“站队”,找准位置。在综合考虑多次考试成绩和学业发展走势后,考生可结合兴趣爱好,找到与自身状况匹配度较高的几所院校,带着个性化问题去咨询。

明起,北京大学[微博]、北京化工大学[微博]、北京邮电大学[微博]等多所高校将陆续举办校园开放日、联合咨询会以及政策宣讲会等活动,为考生、家长解除报考困惑。

北京化工大学招办主任赵静认为,校园开放日、咨询会等活动,给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全方位了解高校培养人才方式的机会,让大家在短时间内尽可能多地获取有关招考政策、解决个体性问题。利用实地咨询的机会,考生和家长可以从学校招生办、各院系具体了解今年的招考新政以及往年录取情况、招生专业培养和就业等情况和数据,利于合理选报高考[微博]志愿。考生和家长要把握好这个难得的机会。

相关链接:近期高招咨询活动安排

北京大学联合咨询4月20日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北广[微博]场

北京师范大学[微博]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4月20日13:30-17:00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化工大学学校开放日4月20日8:00-12:00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4月20日8:30-12:00北京邮电大学校本部(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香港中文大学[微博]招生说明会4月20日10:00起北大百年纪念大讲堂2楼多功能厅

北京科技大学[微博]校园开放日4月26日8:30-13:00北京科技大学西门主楼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4月26日8:30-12:3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前求是广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北京交通大学[微博]联合咨询4月26日8:30-12:00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校园开放日4月26日8:30-13: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都经济贸易大学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4月26日8:00-12:00*都经济贸易大学校本部(北京市丰台花乡张家路口121号)

中国农业大学[微博]联合咨询4月27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微博]东路17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微博]学校开放日4月27日8:30-12:00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