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职单考单招计划招1100余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邱乾谋许卉)记者日前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4年,*都医科大学等20所高校将参加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单*招生,共计划招收1100余人。

高职单考单招考试科目采取“3+X”模式。“3”包括语文、数学、外语3科公共文化课,由全市统一命题并组织考试和评卷,各科满分均为150分,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X”指的是综合专业课1科或专业基础课、职业技能课2科,考试内容和考试方法由招生学校自主确定,并根据专业特点及培养要求组织命题、考试和评卷。这部分考试内容中专业理论及实践技能所占比例由招生学校确定。

招生院校的专业课考试报名时间大多安排在5月中下旬。考生可向招生院校咨询,也可通过近期出版的《北京考试报·北京招生通讯》了解具体招生专业、计划及报考事宜。

考生要注意的是,今年本市高职单考单招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12日8时至17日24时。届时,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www.bjeea.cn)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可填报两个志愿学校,每个学校可填报两个志愿专业,并注明能否走读和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考生如果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原劳动和社会**部)统一印制、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原北京市劳动和社会**局)颁发的车工、钳工、电工、烹饪技能鉴定证书、秘书职业资格证书,或者获得***考试中心颁发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NIT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二级以上证书及北京市财政局颁发的会计证书,在报考相关专业时,经过招生学校的认定可以免试专业技能考核的部分内容。

高职单考单招实行单*录取。考试结束后,根据全市考生语文、数学、外语考试成绩,按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划定统一的录取控制分数线。在控制分数线以上,结合考生综合专业课或专业基础课、职业技能课的考试成绩,招生学校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对于专业技能突出,并有创新成果的考生,学校可根据情况适当考虑优先录取。照顾对象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照顾录取。

此外,北京联合大学职教师资班今年计划招收14人。师资班志愿填报时间与高职单考单招一致。在填报职教师资班志愿的同时,考生也可填报高等职业教育单*招生的志愿。

相关链接:高职单考单招院校名单

*都医科大学

中华女子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钢工学院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微博]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微博]

北京经贸职业学院

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微博]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

北京吉利大学[微博]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北京劳动**职业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