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高校联合招生咨询活动于4月17日举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4月17日,北京五高校联合招生咨询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化工大学[微博]举行,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微博]、北京科技大学[微博]、北京林业大学[微博]、北京邮电大学[微博]和北京化工大学的招生负责人介绍了五所学校联合招生咨询活动的详情,以及今年各学校招生新特点和新政策。

*先,北京化工大学宣传部部长任世雄向媒体介绍了这次五高校联合招生咨询活动发起的背景以及高招咨询活动的详细方案。任处长介绍,五所高校自2005年开始合作尝试自主选拔录取联考,期间对自主选拔录取模式、考试内容、考试安全、面试环节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不断地改革和探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五校也建立了非常融洽的合作关系。在此基础上,本着方便考生和家长[微博]、进一步促进五校交流与合作的原则,推出了五校联合招生咨询活动,今年是第五次举办该联合咨询活动。

接着五所高校的招生负责人分别就本校2014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招生计划、招生专业设置、教学培养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后,五校招生负责人回答了现场记者提问。

新闻发布会后五校将按照下面时间表开展高招咨询活动。

序号内容时间地点备注1新闻发布北京化工大学

学术报告厅

4月17日

上午9:00-11:00

北京五高校2014年联合招生咨询活动新闻发布会2五校联合宣传

系列活动1

4月20日

上午8:00-12:00

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高招

咨询日

3五校联合宣传

系列活动2

4月20日

上午8:30-12:00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开放日4五校联合宣传

系列活动3

4月26日

上午8:30-12:00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开放日5五校联合宣传

系列活动4

4月26日

上午8:30-13:00

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开放日6五校联合宣传

系列活动5——

深度咨询

4月20日-5月16日五校招生办公室北京化工大学高招咨询月4月17日—5月16日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咨询月5月8—15日北京交通大学个性化咨询周5月8—15日北京科技大学咨询服务周5月8-15日北京邮电大学个性化咨询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