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2014年新增四专业共10个本科专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庄树雄日前,***公布了“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在新增备案专业名单中,南方科技大学申报的4个专业在列。分别为生物科学、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学制均为四年。

南科大官网称,该校面向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发展与新能源、新材料、***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技术与生物医药等相关的新兴学科专业和交叉学科。*批设置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电子与电气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6个系,开设物理学、化学、生物信息学、生物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金融数学等6个专业。加上新批准的4个专业,共有10个本科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