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叫停56个高校本科专业的增设申请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刘玉)辽宁省教育厅日前向社会公布2014年度建议高校暂缓申请增设的本科专业名单,共56个专业。此次被“建议暂缓申请增设的本科专业”占全省325个专业的17.23%,涉及专业布点995个。

面向社会公布建议高校暂缓申请增设专业名单,是辽宁教育厅根据本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高校办学实际,建立专业设置预警和服务机制,优化全省高等教育专业布局结构而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公布建议高校暂缓申请增设专业名单,有利于引导高校根据全省本科专业布点情况、在校生规模和就业率等情况,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合理设置和调整专业,依法依规用好专业设置自**;同时也为高校提供有效的信息,避免在全省范围和一定时期内不合理重复设置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