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1.6万高考生参加英语听说考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讯(记者/高薇)中山市2014年普通高考[微博]英语听说考试于3月9日顺利结束,全市16396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据悉,为期两天的考试,全市各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未发现考生违纪违规现象。考试成绩将于四月份公布,考生届时可关注中山招考网的有关通知。

据了解,今年英语听说考试期间,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积极与省教育考试院沟通,调整部分艺术单考考生的考试时间,使考生能顺利参加两场考试。同时,还为特殊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允许1名听力障碍考生佩戴助听器参加考试,为2名出水痘的考生调整考试时间安排了单*的考场进行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