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市2014拟投1.27亿元支持教育发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月18日,在海南省东方市市长吉明江所作的《**工作报告》(下称《报告》)中,教育优先工作是东方市**今年要**抓好的六项工作之一。

据了解,2014年,东方市将集中资金和师资投入3所乡镇中心校和3所乡镇中学标准化学校建设,创建南片、北片、山区三大区域标准化样板学校,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化发展。《报告》要求,今年要完成四更中心幼儿园、感城中心幼儿园、东河中心幼儿园的建设,新增幼儿园学位990个;加快推进铁路中学高中部建设工作,扩大高中阶段教育,新增高中学位500个。

为着力解决“学有所教”问题,商报记者在东方市《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中看到,东方市财政今年拟安排1.27亿元资金,支持农村学前教育建设,提高学校标准化建设,改善农村薄弱学校办学条件,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实施九年义务教育及高中免学费教育,继续支持贫困生困难补助及扶贫生交通补贴和提高偏远艰苦地区教师生活补助。(记者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