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通过官方微博开展“学雷锋在行动”活动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雷锋精神驻心间,校园盛开文明花。2014年是***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51周年,也是陕西青年志愿者行动的第20个年头。近日,在学院团委的统一安排下,陕西工院“青春雷锋耀工院”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拉开帷幕,全院青年团员全体动员,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落到了实处,也在全院掀起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热潮。

3月2日,一加春雨爱心社的20余名青年志愿者奔赴咸阳市夕阳红敬老院,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擦玻璃、拖地板,为老人晒被褥,帮老人剪指甲,陪老人话家常,给他们送去了温暖。

电器维修协会的志愿者利用双休日,在同乐园广场为师生义务维修小家电。他们冒着春寒,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用微笑和专业的维修技术让师生们竖起了大拇指。

3月3日,来自各个二级学院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聚集在图书馆前,在横幅上写下**,注重礼仪、热情友善、文明礼貌,做尚德重礼工院人。随后,在团委的统一安排下,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拿劳动工具,散布在校园的各个区域,认真清理野广告,并将墙壁冲刷干净。

随着各项志愿者活动的陆续开展,团委还将联合各二级学院也举办“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日、“清斗”工程、雷锋精神大讨论、“雷锋热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等30余项志愿者活动,学院团委官方微博开设#学雷锋在行动#专栏,并发起#雷锋在身边#微拍,将主题活动引向深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