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西高考英语口语周末开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市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广西普通高考[微博]英语口语考试**次考试将于本周末开考。本次考试,我市报考考生总人数为2886人,其中市区报考人数为2187人。本次考试市区考点设在柳州高中、柳州铁一中两所学校。

今年我区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全年共安排两次考试,考生可以选择只参加一次考试,也可以选择参加两次考试。如果考生参加两次考试,取其*高的一次考试成绩计入考生普通高考档案。考生成绩当年有效,记入考生2014年普通高考档案,提供给招生院校作为外语专业和要求进行外语口试专业录取的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