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考听力测试将于4月13日进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我省高考[微博]听力测试将于4月13日进行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席记者魏娟)3月5日,省招办发布了《关于2014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英语听力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我省高考听力测试将于4月13日15:00—15:30进行。同时,今年我省高考英语听力测试大纲也已经出炉,并附有题型示例,考生可提前进行参考复习。听力成绩2014年不计入英语科目总分,录取时由省招办提供院校参考。

考试地点由各市州招生办自行确定。省招办规定,凡参加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且语种为英语的考生均要参加英语听力测试。凡不参加英语听力测试的考生,录取时若招生院校以无听力测试成绩为由退档,后果考生自负。

据悉,2014年的听力测试将继续以检测学生理解和获取信息的能力为**,更加注重考查学生的听力技能。考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考试时间为30分钟,试卷满分为30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