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X线摄影助高招体检降辐射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邓菡)北京市体检中心主任张静波、副主任*文红日前做客《教育面对面[微博]》栏目,解答了高考[微博]生和家长[微博]关注的体检工作问题。

张静波表示,今年高招体检项目与往年相同,涵盖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以及检验检查和放射检查。为了**考生健康,今年在放射检查中采用了数字X线摄影,辐射剂量明显减少。在体检中,考生要如实填报基础信息,如果存在隐瞒病史、找人替检、涂改或者私换体检表等舞弊行为,会被取消入学资格。

*文红表示,能影响招考的体检项目不多,主要集中在航海、刑侦和军校的某些专业,如果存在色觉异常,会有一些专业受限。每名考生体检表的*后一栏,会标注对该考生报考专业的建议。因此,考生要认真查看体检结果,有效避免因身体条件受限而遭遇院校退档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