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高校出新规成绩越高学分越高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武汉1月21日电(记者付文)“60分万岁,多一分浪费!”针对一些大学生不求学业上有所建树,只求不“挂科”、混文凭的现象,武昌理工学院[微博]日前**规定,各类课程均实行“成绩换学分”制,同一课程学生期末考试成绩不同,*后所获学分也可能不同。

该校规定,核心专业课考试中,考60—84分的将获得基础素质学分,考到85—95分的可获1.2倍学分,96分及以上分数可获1.5倍学分;核心非专业理论课程考试,按相应分数段分别获得1倍、1.05倍、1.1倍学分。来自该校工程造价专业2013级04班的方凯同学表示,“这种规定可以激发我们学习的热情,现在同学们都在认真准备期末考试,想考个好成绩。”

据了解,武昌理工学院同时规定,提前修满学分者可以提前毕业、挂科较多者将直接留级。为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及热情,让课堂留住学生,武昌理工学院每学期不仅设有期末考试,还将平时成绩的比重提高到总成绩的4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