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志愿设置微调5月中旬填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邓菡)北京教育考试院于日前发布消息,今年本市高考[微博]本科志愿设置有微调,本科一批、二批、三批的**志愿均设2所平行志愿学校。填报时间仍安排在5月中旬。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缓解考生志愿填报压力,降低志愿填报风险,本市高招本科志愿设置从2014年起做部分调整。本科一批、二批、三批志愿设置仍为两个顺序志愿,由“小平行志愿方式”调整为“平行志愿组方式”,具体为:每批次**志愿为2所平行的志愿学校,第二志愿为3所平行的志愿学校。本科提前批志愿设置不变,仍为两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所学校。上述每个志愿学校可以填报的志愿专业由5个调整为6个。

取得自主选拔、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等特殊类型招生资格认定的考生,要将资格认定高校填报在**志愿中的**所学校,才能享受相关特殊类型的招生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