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已预录22名自主招生资格生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针对"人民大学自主招生暂缓一年”一事,今晚,中国人民大学[微博]新闻中心回应称,该校是主动提出暂缓自主招生一年的计划,“并向***做了报告”。

此外,针对“寒门学子”的2014年“圆梦计划”将继续进行,招生简章将陆续公布,而今年暑假已经通过明德英才夏令营预录的22名自主招生资格生亦将严格按规定、按程序继续完成。(记者许路阳)

标签:2013高考人民大学自主招生资格

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报考院校信息库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