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劝人别乱扔垃圾遭围殴 行凶者疑似学生(图)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被打的陈明脸部红肿。尹博林摄

7月*****友一起等待公交的张红,发现公交站台上一男子随手将垃圾扔在了地上。就在她出言劝阻后,男子一路尾随并对她及男友实施了殴打。*********河原启一郎在微博中声援此事。目前张红已经报案,尚在做伤情鉴定。

劝说不要随地扔垃圾情侣遭殴打

7月*****许,张红与男友******公交站台等公交车,前往呈贡大学城。这时张红前面的一名男子引起了张红的注意,只见男子拿出了空纸盒,随手扔在了地上。“请不要乱扔垃圾,垃圾箱就在你后面。”张红拍了拍他的肩膀并出言提醒。男子转过头盯着张红看了一会儿,“没有说话,也没有捡起垃圾”。在170路公交车到来后,男子与张红一起坐上了车。上车后,张红与男友陈明上了二层,男子在一层。

19时许,公交车行至雨花毓秀小区北门,张红与男友在这里下车。“下车的时候,男子就站在门口。”张红回忆,公交车关门后,他们走出三四步时,就被人拽住了。三个男子将陈明拽到了草地上,按倒在地后便是一阵拳打脚踢。“你刚说了什么?”而之前扔垃圾的男子将张红拽到一旁,盛气凌人地问道。“就是让你不要乱扔垃圾。”张红的回答迎来了男子的拳头。男子一拳打在张红的脸上,她顿时倒在了地上。见状,陈明挣扎起来后跑过来用身体护住了女友。

4名行凶者疑似学生曾说“下次小心点”

“你们别打她!”陈明的叫喊声吸引来了周围的人。见到有人过来,四个男子扬长而去。昨晚8时许,事发时的目击者对记者证实了此事。

“女的在倒地后,还被每人踢了两三脚。”有市民称,打人的是四个男子,年龄在20岁上下,穿的都是统一的服装——蓝白相间的运动服。由此他们推测,四人可能是学生。四人打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后离开了现场。走时,其中一人用手指着张红说“下次小心点”。张红回忆,其中两人有昭通及曲靖的口音。

而此时的张红嘴里直流鲜血,有人见状给了她一包纸巾和一杯水。19点38分,陈明扶着张红,来到了某大学医务室。然而由于创面太大,医务室无法处理。此后他们打车到市区的医院进行*疗。

经检查,张红口唇贯穿伤,裂口延伸到口腔,手臂也有伤,陈明的下巴也被磕破。*****陈明到辖区派出所报案。“只有达到轻伤,才能按照刑事案件立案。”目前,张红正在做伤情鉴定。

河原启一郎微博声援

*****05分,新浪网友河原启一郎声援此事。之前,他因环球旅行途中在武汉丢自行车一事被广为关注后名声大噪。河源启一郎是张红的朋友。他在微博中称,两人都是平时乐于助人的人,并很尊敬他们所做的正确的事。他表示,**无法原谅,正义必胜。

张红说,自己曾前往欧洲与南亚,也在很多地方制止过类似的事情,但却从来没有遭到像此次这样的殴打。“以后也会看人,也会制止。”张红说。(文中人均为化名)

(卜亚鹏)

标签:张红陈明河原启一郎男子男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